竞技风暴

WCBA“不甘寂寞”演武戏 嘭嘭嘭矿泉水瓶砸向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4:10 天府早报

  在CBA频出黑脚的同时,女篮联赛(WCBA)也不甘寂寞。昨天下午,江苏丹阳市第五中学艺术体育馆变身“武馆”,矿泉水瓶成了球场内的主角。因为混乱一时难以控制,辽宁宝城女篮与江苏女篮的半决赛生死战被迫三度中断。最终,客场作战的辽宁女篮以85:83击败江苏女篮,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WCBA总决赛。

  丹阳球迷不满判罚

  从比赛一开始,江苏女篮的主教练熊艳就表示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并为此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熊艳不肯离场,她向技术监督表示抗议:“我又没有骂他(裁判),凭什么给我技术犯规?裁判也太狂了,这是我们的主场啊!”她的这一举动刺激了江苏球迷,球员座席一侧的近千名球迷全都站了起来,大声指责裁判。“嘭”的一声,一个矿泉水瓶在地板上开了花,水洒了一地。随即纸团、打火机、矿泉水瓶等各种杂物飞进了场内,球员赶紧跑回座席上用大衣遮住身体、护住脑袋。此时多名警察和武警人员冲进场内,将准备进场攻击裁判的球迷拦在看台上。

  比赛大约中断了5分钟,局势才得以控制。刚过了没有2分钟,一个矿泉水瓶又从天而降,新一轮的矿泉水瓶“横飞活动”又被掀起,比赛再度出现中断。江苏队人气最旺的卞兰走向场边,拿着麦克风说道:“请大家保持冷静!谢谢大家的热情!”比赛才得以继续。

  打火机击中某记者

  第四节时球迷又开始发生骚动。比赛刚打了1分多钟,两个矿泉水瓶几乎同一时间从天而降,其中一个差一点砸中卞兰。因为一个矿泉水瓶当场爆裂,水洒了一地。工作人员拿过来的拖布已经是湿的了,当他意识到之后,转头回去找干净的拖布去了。宝城女篮的队员为了让比赛尽快继续,几名队员将自己的毛巾献了出来,蹲在地上就开擦。等比赛再开始,时间又过去了大约3分钟。

  比赛结束的哨音刚响,打火机等一干杂物像天女散花般落下,这次记者没能幸免。裁判是球迷攻击的主要目标,中场和终场时都是在武警的保护下裁判才得以安全退场。早报丹阳专电特约记者黄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