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海埂训练重点抓体能:光有技术发挥不了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4:1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虽然主教练余东风还在北京学习,俱乐部副总黎兵也因为引援等工作无法抽身,但五牛队昨天还是在两名助理教练和副领队吴廉的带领下如期开赴昆明,开始了在海埂为期1个月的冬训。

  本赛季银根紧缩的五牛队,为了节约经费,提前几天就买好了能打到3.5折的早班机票。因为出发的时间早,昨天上午10时过球队就抵达海埂基地。在让队员进行了几个小时的 休息之后,五牛队的训练从昨天下午开始,内容还是以跑为主,另外在晚上还安排了在健身房的力量训练。据随队前往海埂的副领队吴廉透露,虽然主教练余东风现在不能亲自带队,但他早已经制定好了球队在海埂的训练计划:本月25日的体测之前,球队的训练将分为有氧训练和无氧训练两个阶段,主要是储备体能;在体测结束之后,球队的训练将以教学赛为主。目前,在海埂冬训的球队包括五牛在内已经有7支中甲球队和一支中超球队青岛队,这让五牛队不用担心教学赛找不到对手。

  在余东风从北京回来之前,球队的两名助理教练于景连和赵磊将按照他制定的这套训练计划带队训练。去年在联赛中期接手球队时,余东风就不断抱怨舒姆年初带队时的训练量不够,队员的体能储备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今年冬训,虽然远在北京,余东风还是一再强调要抓球队的体能,“先把体能练好了,再说其他的,不然光有技术,一场比赛都打不下来,怎么去发挥技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