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留住最后的大佬 吴承瑛和俱乐部最后时刻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最后一刻,吴承瑛和中远俱乐部双双选择了“妥协”。当吴承瑛乘坐昨晚的飞机,和国际队一道前往海南博鳌时,就意味着,国际队四大牌中,只有最后一个选择留守。这同时也意味着,“大清洗”后的国际队并没有完全告别“老申花球员”时代。

  吴承瑛在前一阶段的“消失”,与其他老队员的“离走风波”情况是类似的。在挂牌名单公布前一天,有记者亲眼目睹吴承瑛将自己的行李搬进了车,开离了金桥基地。这也 就意味着,吴承瑛最初是作出了离开国际队的决定的。至于占据主动权的是他本人,还是俱乐部,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吴承瑛最终并没有挂牌上榜,也就错过了转会的机会。所以,吴承瑛的未来命运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退役,要么就继续留在国际队。吴承瑛的“消失”,可以认为他是处于心理矛盾期,也可以说是处于与俱乐部僵持的阶段。因为,一旦吴承瑛留下,俱乐部肯定会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与之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由于新合同中吴承瑛的收入肯定会大幅降低,吴承瑛难免会与俱乐部展开谈判。据和吴承瑛熟识的人称,“小吴是作做了退役准备的,他不踢就去读书。”

  吴承瑛能够留下,俱乐部肯定没有在待遇上太多亏待他。至少,没有低于吴承瑛的心理价位。俱乐部之所以挽留吴承瑛,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队中老队员几乎全部走光,球队缺少“主心骨”。在申思和祁宏受伤的日子里,吴承瑛一直佩戴队长袖标,在他的带领下,国际队在上赛季最终取得了联赛排名第三的成绩,应该说,“吴队长”是称职的。此外,主力左后卫成亮离开球队,在这一位置上国际队确实缺少人才,留下吴承瑛也有利于球队阵容和战术的稳定,不至于使球队造成太大动荡。

  成耀东去年曾表示,申思不在,祁宏是核心;祁宏不在,吴承瑛是核心。因此,留在国际的吴承瑛肯定将扛起国际队在2005赛季的大旗。而当吴承瑛缺席比赛时,队长袖标将戴在李彦手臂上。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