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进驻海南嘉得基地 俱乐部不让商业与娱乐打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晚上,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飞行,上海九城队顺利抵达海南岛。除主教练朱明亮外,所有队员和助理教练等悉数到达,其中包括江津和祁宏两名新加盟的名将。

  20时15分,班机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15分钟后,国内到达出口出现了身着统一白色运动服的队员身影,领队率领江津和祁宏走在最前面。海口嘉得足球训练基地的总经理作为东道主亲率十数名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首度参加足协安排的每年一次的冬训的上海九城队将进驻海南省海口市的嘉得足球训练基地。基地位于海口市西面的秀英港附近,属于正在开发中的工业地区,周围环境比较简陋,没有商业也没有娱乐餐饮业,地处城郊结合部。大凡中国媒体的足球记者几乎都知道每年冬训的基地除了昆明的海埂基地外,就是海南的金鑫和桂林洋基地,嘉得足球训练基地进入绝大多数足球记者们的视线内还是头一回。

  据了解,嘉得基地于2002年底竣工。基地占地200亩,现有四片标准天然草地足球场,一块泥地球场和两块五人制场地。并附有一幢9层高共计72个套间的球员公寓大楼。这些场地原来是用于开展海南省特别是海口地区群众体育活动的,近两年来,为了促进体育经济的发展,投资方决定向全国足球俱乐部招标,参与中国足协的冬训接待。基地总经理韩龙说:“我们是足球训练基地的小弟弟,好多方面还不成熟,要向金鑫这样的基地学习。不过,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教练员球员的生活质量,是一定的!”他说,为了能让球队有固定的训练场地,他们今年只接待上海九城、山东鲁能、南京有有以及朝鲜国家队等四支球队。

  九城的球队管理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在看了足协推荐的几个训练基地的资料后才决定进驻嘉得基地的。“我们以前也没有参加过冬训,许多东西于我们而言是初次接触,特别是在选择训练基地方面,毫无经验可言。但是,我们相信,硬件设施并不是主要的,关键在于我们自己的训练内容和训练质量。附近没有商业和娱乐设施更好,可以让队员更安心训练。”

  作者

  :本报记者 颜燕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