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次准备功亏一篑 李玮峰感叹:足协让申花没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宣布了国脚资格认定办法,等于宣判了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今年不能加盟上海申花。这对于转会操作已经几乎板上钉钉的申花和李玮峰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昨晚,在深圳家中休息的李玮峰接受了采访,他在遗憾之余也感叹道:“我这几年和申花实在没有缘分,三次准备加盟都功亏一篑。”

  李玮峰表示,他现在还没有联系任何其他球队,“我还没有得到正式的文件说明,我还在等上海申花的最后答复。如果真的不能加盟申花,我想这是足协的规定造成的,不是我的问题,我没有任何办法,要说没面子的话也是申花没面子。”

  李玮峰强调,这次他其实已经和申花谈好了,本来以为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我和朱指导的确很有感情,但不可能因为他就不去上海,他也根本没有干涉我的去向。现在我很少接受记者采访,很多报道都是瞎猜瞎写,给外界带来了很坏的影响。”

  对于外界报道他已经和深圳健力宝准备续约,李玮峰予以了坚决否认:“这都是胡说,我现在还没决定到哪踢球。对于我来说,不可能因为这个规定就退役,我肯定还要找支队踢球,深圳队只是候选之一。”

  李玮峰承认他和深圳队领队张健、主教练朱广沪等人都有很深的感情,“其实我对深圳这个队并没有成见,这几年下来在这里确实有感情,有很多好的队友。我今年决心离开主要是感觉这家俱乐部太不稳定了,对原来那个老板有看法,他太让我心寒了。”

  李玮峰承认接下来肯定会和健力宝的新老板李志达接触:“现在还没有谈到续约这一步,至少首先得把去年欠我的工资奖金补齐了。有了去年的教训,我想很多球员都会和我一样,在签约的时候,在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的时候,都会更成熟一些、小心一些。”

  “足协限制国脚转会,不可能是针对我,因为他们可以阻止我去申花,但不可能阻止我踢球。无论到什么地方,我都还要踢球,我还年轻。”在遭遇重大挫折的时候,李玮峰显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冷静、都要坚强、都要自信。

  “同样,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国外踢球,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可以证明我的地方。”李玮峰最后说。

  本报记者 杜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