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科查当选非洲最佳球员 舒梅切尔保镖海啸中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奥科查当选非洲最佳球员

  信报讯 目前效力于英超博尔顿队的尼日利亚老将奥科查日前当选英国BBC广播电台2004年度最佳非洲球员。

  根据BBC广播电台听众直接投票和网上投票所统计的评选结果,奥科查是击败2003年 “非洲足球先生”、喀麦隆小将埃托奥和另一名尼日利亚小将、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的马丁斯之后获胜的。

  现年31岁的奥科查上赛季带领尼日利亚国家队获得非洲国家杯赛第三名,并帮助博尔顿位列英超联赛第八名。(林放)

  舒梅切尔保镖海啸中丧生

  信报讯前曼联著名门将丹麦人舒梅切尔最近却感到了丧友之痛。在伤亡惨重的印度洋海啸中,舒梅切尔曾经的保镖兼好朋友布克哈德·卡拉梅尔不幸丧生。

  今年44岁的卡拉梅尔是由德国著名的网坛名将贝克尔引荐,成为了舒梅切尔的保镖。在共同度过的日子里,两人逐渐成为了知心好友。卡拉梅尔此次是作为一位德国飞行员的保镖,前往泰国普吉岛的。卡拉梅尔的去世,很可能就是舒梅切尔在上周日为海啸遇难者慷慨捐款的最重要原因。(林放)

  伊朗队将请心理医生

  据新华社电伊朗足协9日表示,他们将会把心理医生请进家门,以帮助伊朗队顺利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中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

  伊朗足协的新闻官梅尔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伊朗足协目前已经相中了一位擅长瑜伽术的心理医生。据说,这位医生还曾在印度通过了瑜伽术的专业资格考试。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