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儿子踢球居无定所--杨东杨欢一对漂泊的足球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07 东方体育日报

  老杨,名叫杨东,辽宁鞍山人。他不仅是一个球迷,还有一个踢球的儿子叫杨欢,今年17岁,现在正在中远二队踢球。

  2003年9月,本报对老杨一家曾经进行过采访报道,当时老杨的儿子杨欢正无球可踢,老杨一家也随着儿子在上海漂泊。在本报进行报道后,中远俱乐部老总王国林和俱乐部主教练成耀东得知此事,将老杨的儿子召入中远梯队,目前正在随国际队训练。

  老杨在儿子9岁时,将他送到大连足球摇篮东北路小学。2000年杨欢入选实德五队,七个月后,老杨带儿子从实德离开,全家回到鞍山。一年后,老杨带儿子到北京参加一次少年邀请赛,被上海中远洪庙足球学校选中,老杨领儿子随即来到上海。但进入洪庙足球学校不久,老杨又领儿子离开,在浦东一家少体校进行训练。

  一年后杨欢进入中远二队。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