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0万欧元能否掘金? 皇马新官考察塞维利亚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塞维利亚与赫塔费之战,比赛过程和最终比分0比0一样乏善可陈,场内的记者不得不将目光投向斯胡安球场的看台上,试图从中找到些猛料。阿拉贡内斯的出现不出人意料,尽管最近老头焦头烂额,但至少他名义上还是国家队主帅,观看联赛来考察球员状态是他的工作;还有萨基……且慢,阿里戈·萨基!?塞维利亚记者们相顾颇有喜色,明天报纸头条有着落了……

  关于萨基的塞维利亚之行,赛前马卡电台已经透出过风声,目的无他,主要是来考察18岁的后起之秀塞尔吉奥·拉莫斯和巴西边路快马达尼埃尔·阿尔维斯的情况,两人正是当前皇马引援计划中的热门人物。萨基来西班牙后观看的第一场比赛便是塞维利亚在伯纳乌1比0击败皇马,那天离场时意大利人抛下这么一句话:“西甲还有这样高水平的中游球队,令我感到惊讶。如果……”

  周六晚,萨基和俱乐部技术部官员马丁内斯一同来到塞维利亚,拉莫斯和阿尔维斯本场表现不算太好,但阿拉贡内斯却告诉他们说,他有意召拉莫斯进国家队。萨基的露面让西班牙媒体顿时忘了塞维利亚主场被赫塔菲逼平是个不小的冷门,他们更关心萨基到底看上了哪员塞维利亚小将,他们更关心手头只有300万欧元的萨基能够如愿地从塞维利亚把那些新星挖走。

  作者

  :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