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小可爱沈阳之行满载而归 福原爱将出任友好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0:23 新京报

  福原爱回国拼冠军,同时将出任“友好大使”

  本报讯

  结束在沈阳为期一个月的强化集训后,日本乒坛小将福原爱前天返回日本。此次回国,她的目标是明天揭幕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女单角逐,一旦如愿,她将成为该赛事历史 上最年轻的冠军。

  据福原爱本人透露,她在沈阳集训这段期间效果非常好,这为她接下来所要面对的决战打好了基础。除了女单项目外,她还有信心在率先开始的混双比赛中有理想的发挥。但她的父亲福原武彦在接受采访时却保持着低调,认为女儿“只有两到三成的夺冠把握”。

  除去夺冠重任,此行福原爱还同时肩负另一项重任,日前她受沈阳方面的委托,将出任中日关系的“友好大使”。(王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