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降级主帅信心不减:我们很快就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0:19 新京报

  出局感言

  辛满根:我们会很快回来

  北京女排昨日返京,球队降级,主帅信心不减

  本报讯 (记者郭炜)

  北京女排昨日从开封回到北京,虽然主教练辛满根的心情非常沉重,不过他还是有信心地表示,北京女排一定会在今年4月的优胜者杯后重返甲级。

  “联赛只打了最后一名,当教练的心里肯定会不好受。队员们也流泪了,我不能责怪她们,因为过去的一个月我们付出了很多,北京队还是一支有前途的队伍,请再给我些时间。比赛虽然输了,但我看到了进步所在,我从来就没有后悔来到北京队,我会与全队继续努力,再次接受挑战。”

  在辛满根看来,北京女排长期以来主攻手位置一直较弱,是今后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球队在休息调整几天以后,我们就会全力准备2月底在秦皇岛的十运会预赛,4月份的优胜者杯我们把升级作为首要目标。今年的比赛我们遇到一些客观问题,目前这个成绩不是北京队实力的真实反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