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排球赛鸣金 45支球队决出各组别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4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振兴中华第二十一届“利生杯”排球赛,8日下午在实验中学体育馆落幕。

  这是我市中小学一项传统赛事,参加比赛的有45支球队550余名运动员。比赛结果,北洼路小学和十二中小学部并列小学男甲组冠军,下三条小学获小学男乙组冠军,黄城根小学获小学女子甲组和乙组冠军。理工附中和实验中学分获初中男、女组冠军,景山学校和六 十五中并列高中男子组冠军,实验中学和二十七中并列高中女子组冠军,北京物资贸易学校获职高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得到天元利生体育商厦的热情支持。(陈钟良)

  简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