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排开封决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31 北京晚报

  本报开封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晚,奋力拼杀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未能客场掀翻河南华威,以1比3负于对手而降级。比赛的关键时刻,司线员的误判,再次决定了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北京女排准备得十分充分。开局北京队就反客为主,气势旺盛,未受客场观众影响,一传十分稳定,以8比4领先。北京队小自由人曹梦迪表现出色,全队防守质量明显改观,凭借犀利的反击和有效拦网,北京队以20比15领先。董颖和田梅两名老队员表现稳 定,小将杨丹两次防反,使北京队以25比21取胜第一局。

  北京队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显现出来了,队员们斗志始终高昂。第二局,在河南队以24比22领先时,全队依靠杨丹强攻和田梅的反击,追成24平。很可惜,在北京队以25比24反超时,未能在双方多次防反中抓住关键机会,最终让河南队以29比27取胜第二局。第三局,刘婷组织有些单一,主攻手在反击时打不死,攻击性不强的发球不能对河南队一传造成威胁,北京队以15比25失去此局。第四局北京队是主宰者。但当北京队以24比22领先,仅差1分就将总比分扳成2平时,北京队发球打在界内,司线员却判此球出界,情绪受到影响的北京队被对手追成24平,继而田梅的一记“打手出界”,又被裁判吹成“出界”,北京队终于以26比28输掉了关键的一局。

  简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