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再胜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周五晚,湖人在洛杉矶斯泰普斯球馆,以111比104战胜火箭队。科比全场得到27分,为灾民挣了27000美元。两位同样承诺捐款的火箭球星麦蒂拿下26分,苏拉拿下20分。3人一共捐款76000美元。科比还贡献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姚明在终场前2分16秒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后被罚下场,全场共得25分。湖人从一跳球就控制了比赛,米姆从姚明手中打掉了球。首节湖人21投9中,火箭19投5中。第二节科比逐渐热身,拿下了13分。下半场开始时,湖人领先24分,但第四节前却只有9分领先。火箭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将24分的差距缩小到9分 ,但是湖人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科克连续在科比的助攻下投中两个3分球,在终场前9分30秒将比分扩大为95比77。在麦蒂和姚明的帮助下,火箭队在终场前依靠麦蒂的快攻上篮将差距缩小到8分,姚明接着连得4分,麦蒂也连得4分。但科比接下来的单手反扣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帮助湖人98比88领先。科比终场前2分51秒撞上了姚明,但是仍然转身跳投得分,104比94,最终以111比104战胜火箭队。

  本赛季第二次战胜火箭的湖人将士欢欣鼓舞。“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科比说,“他们紧紧追赶着我们。现在,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保持一种斗争的精神,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爬山式的战斗,但是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可以战胜这种挑战。”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雄鹿107比105胜猛龙,山猫91比111不敌魔术,勇士72比82负于网队,活塞110比104战胜凯尔特人,国王100比97拿下大鹰,黄蜂76比84不敌灰熊,费城76人84比89负于森林狼,爵士78比84不敌芝加哥公牛,热火103比92大胜开拓者。(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