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队遭遇黑色周末 晚报杯孙宜国首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31 北京晚报

  本报三亚今晨专电(记者傅力) 昨天,北京晚报队经历黑色周末。在“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第8轮比赛中,孙宜国首尝败绩,小将袁泽遭遇两连败,赵威虽然两战全胜,但小组排名不高。

  孙宜国昨天上午状态不错,让武汉晚报队的潘非拱手称臣。不过,下午对阵新民晚报队的小将江维杰时,中盘认输。目前,孙宜国积14分暂列小组第二。小将袁泽昨天上午对 泸州队的梁伟,一直处于下风。袁泽在赢定的情况下,竟被对手以半目翻盘。这盘棋的失利对袁泽的情绪影响很大,下午与海口一队主将邵光之争,大败而归。本局失利后袁泽的小组排名跌到第七位。

  昨天赵威的连胜多少缓解了北京晚报队面临的紧张局势。他先后战胜了郑州晚报的王蔚民和洛阳晚报的汪涛,但由于小分偏低,仍排在小组第六,今天的小组最后一战要务求胜利。北京晚报队要想获得理想的团体名次,至少要有两名以上的队员打进前16名。从目前的战绩看,形势很严峻。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