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5支职业足球队琼岛开训 本月下旬进行YOYO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澄迈一月九日电(记者王辛莉)中国足协今晚将在海南澄迈金鑫足球基地举行冬训动员会。来自全国的十五支中甲和中超足球队将在海南岛展开为期约一个月的集训,期间中国足协将统一组织YOYO测试。

  据悉,中国足球冬训领导小组官员朱其林将出席今晚的动员会。中国足协规定今年冬训的日期为一月九日至二月五日。目前中甲的延边队、沈阳金德队、辽宁队、天津泰达队、 上海中邦队、浙江绿城队、上海九城、南京有有队,及中超的武汉队、北京国安队等已抵琼训练。此前,延边队提前二十天抵琼开训。山东鲁能队则数日后才到琼集训。

  这批球队分别在澄迈金鑫、海口桂林洋、海口嘉得、海南消防培训中心,博鳌中远及海航等足球基地训练。有些球队已是数次来琼集训,对海南的气候环境很适应。

  据悉,本月下旬中国足协将组织球队进行YOYO测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