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老面具人心有灵犀:骑士主场大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两位“面具人”詹姆斯和哈里斯大显身手,今晨带领骑士在主场以104比79大胜尼克斯。骑士取得三连胜,排名继续高居东部第二。本场是骑士历史上对尼克斯最大比分差距的胜利,上一个纪录是1976年取得的净胜对手24分。

  自从左面颊骨被木桶伯撞断之后,詹姆斯不得不戴上面具出场,这是他以新形象参加的第五场比赛。面具似乎并未给“小皇帝”带来不适感,他本场前八次投篮全部命中。由于 比分领先太多,詹姆斯只打了32分钟,14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詹姆斯的球风仍旧很霸道,第二节开场不久就有一个劲爆的战斧式灌篮,冈德球馆的两万多名球迷起立为他们的偶像喝彩。直到第三节结束前1分钟,詹姆斯才出现第一次投篮不进。

  骑士替补后卫哈里斯曾是另一位“面具人”,他上赛季在网队效力时因脸部受伤戴上面具。哈里斯虽然现在没戴面具,但他是骑士表现第二好的球员。哈里斯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6分,率领骑士替补阵容在第二节打出38比14的得分高潮,骑士以67比36遥遥领先。巧合的是,自从詹姆斯戴上面具之后,哈里斯的表现比赛季初抢眼了很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