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赛事前瞻:有前无后莱切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冬歇期后,意甲在上周四重开战幕。在米兰圣西罗球场,雄心勃勃的莱切与AC米兰大打对攻,结果落得个大败而归的结局。今晚,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弱旅雷吉纳,但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在捷克进攻大师泽曼手里,莱切早已摆脱防守反击的风格,重新打上进攻的烙印。本赛季意甲多场大比分的比赛,莱切都有参与其中。433的搏杀阵型一方面可以加强进攻,另一 方面也令中后场暴露在对手强大的火力之下。最近4轮联赛,莱切一共丢了14球。就算主场作战,也被攻击力一般的桑普多利亚四度洞开大门,足可见后防的脆弱程度。当然,以泽曼的性格,莱切决不会就此收缩,反而有可能在进攻上投入更多兵力。因此,此役迎战弱旅雷吉纳,莱切必将倾巢而出。

  雷吉纳虽说实力一般,但防守反击自有一套,上轮在弱势之下仍以一球小胜巴勒莫。随着中村俊辅等攻击球员的复出,该队在快速反击和定位球上的效率有望更进一步。一旦莱切有前无后地狂攻,雷吉纳客场抢分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除了风格略有相克外,雷吉纳还有可能在场外获得一定的资源。众所周知,最近两个赛季,雷吉纳都是在北方联盟的荫庇下保级成功。本赛季初段,该队更是2比1爆冷战胜尤文图斯,从此逃离降级区。与之相反,自从与尤文交恶后,泽曼一直以意甲“异端”的身份出现。在这样的背景下,他执教的球队也难免遭遇“穿小鞋”的命运。从关系这一层面考虑,莱切此役的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本报记者 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