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强向足协提出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20 今晚报

  新华社沈阳1月8日电中国足协在日前下发的“刘建生涉药”事件的处罚决定中说,辽宁队守门员教练因为是分管教练被停止工作资格一年,并罚款一万元。对于这个处罚,程强表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在与辽足协商后,程强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目前正在海南带队训练的程强在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后,即向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和领队周铁民汇报了有关情况。辽足方面经过仔细研究后认为,中国足协下发的处罚决 定对程强和辽足都是不公平的。辽足表示:“刘建生兴奋剂呈阳性事件与普通兴奋剂案件有着本质区别,所以我们无法接受这种无辜的连坐处罚。”

  程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此前有关方面对运动员涉毒事件并没有相应的处罚规定,所以对于刘建生这个事只能按照服用兴奋剂处理,但这样的方式对于分管教练是不公平的,毕竟这不是俱乐部和教练能控制得了的。

  据悉,辽足俱乐部已经开始起草申诉材料,希望中国足协能给程强和辽足一个相对合理的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