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调整领导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20 今晚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组委日前召开第50次执委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宣布了国务院对北京奥组委的任免通知。

  调整后的北京奥组委领导班子是主席刘淇,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女),执行主席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执行副主席有刘敬民、李志坚、王伟、于再清、段世杰、蒋效愚、张茅、李炳华、杨树安、汤小泉(女)。

  刘淇在会上说,这次调整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奥运会筹备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奥组委领导班子建设,适应筹办工作新阶段要求的重要措施。这次调整是进一步发挥体制优势,发挥奥运会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中央部委、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的需要。从今年开始,各项筹备工作将全面展开。不论在场馆建设、市场开发、宣传文化、体育竞赛、技术系统建设、运动会服务等一线工作方面,还是在人力资源配置、财政资金运行、法律法规支持、监察审计监督等后援工作方面,都需要进一步取得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相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将使北京奥组委在协调、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能力上得到显著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