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痛骂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本身就是一个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7 黑龙江日报

  在阎世铎抛出“南北分区、中超中甲捆绑”的改革方案之后,G7领导人物、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态度十分强硬,他表示:“这不是瞎搞吗?中超中甲放一块,那当初搞什么中超?他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子。这事我们肯定要和他死磕到底。”

  罗宁首先认为,阎世铎的这个所谓改革方案完全是在倒退,“分级别赛制那是咱们足球职业化十年的成果,是多少足球人努力的结果,他现在说改就改,那他就是中国足球的 罪人。”

  罗宁说:“你看他是一副什么嘴脸,不就是为了保住自己头上的乌纱帽嘛,我看他也过不了几天好日子了,据我所知足协内部就有很多人看不惯他。从改革开始以后,我和徐明他们一直让着他,想与足协坐下来好好谈,但是现在没什么谈的了,阎世铎本身就是一个流氓。”

  最后,罗宁大胆预言:“再这样下去,真的没人愿意搞足球了。”(生活报)

  作者:中外选手角逐冬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