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腕郭侃峰火气挺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踢球不是散步,这么训练怎么能保证质量!”今天下午,在贝莱特队的技战术训练课中,由于对队员的训练态度不甚满意,一向铁腕的郭侃峰很恼火,罚队员加练了15分钟才算作罢。

  今天下午,贝莱特队进行了到海埂以来第一次正式的技战术训练,郭侃峰将队员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六对六的对抗。郭侃峰要求队员,必须在三脚内出球,进攻和防守的转换节 奏一定要突出个“快”字,要在高速运转中完成技术动作,不得有任何拖泥带水。

  由于连日训练劳累,不少队员在这项训练中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对训练内容比较陌生,因此在场上的表现无法让郭侃峰满意。站在场地中央的郭侃峰表情凝重,不停地对着队员大喊:“传球要干脆!”“有了机会就射门啊!”在一次边路进攻中,叶荣顺由于前插不够坚决,郭侃峰马上鸣哨示意训练暂停,然后跑过去大声训斥叶荣顺:“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冲刺下去?”在这项训练内容结束后,郭侃峰让队员围成一圈,他说道:“完成训练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雷厉风行,一种是松松垮垮,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你们要明白,踢球不是散步,这么训练只能害了自己!”别看郭侃峰平时面色和善,发起火来还是很厉害的,“我知道你们很累了,但训练质量一定要保证,罚你们加练15分钟。”

  郭侃峰大发其火,队员们不敢怠慢。在随后15分钟的训练中,攻防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郭侃峰的脸上也渐渐露出了笑容。训练结束后,郭侃峰又给队员们打气:“你们并不缺实力,你看,只要态度认真,这训练质量就上去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