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人熬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9 半岛都市报

  阳光灿烂,气候宜人,在来到海埂之前,我对这次采访集训生活还是充满了期待,正如一个教徒没有去过麦加,总是有些遗憾一样,作为一个以报道足球为主的体育记者,没有来过海埂,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个生活中的至理名言的确是放之四海而皆准。来到海埂之后,我对这句名言有个更为深刻的体会,海埂早已不是以往国内球队集训的圣地,明天春训办 就将正式进驻,但至今这里只有寥寥几支球队,还是多以中甲为主。中超球队中,以往海埂的常客北京现代去了海南,重庆力帆也没有回“老家”看看的打算,很早就预约的上海申花,近日也正式通知海埂基地,将留在自己的康桥基地训练。海埂基地的中超球队,今年注定只有贝莱特一根独苗了。

  没有了球队,海埂就没有了人气,不见了往年熙熙攘攘的各地记者。到今天下午为止,在海埂看集训的外地记者,只有我一人在孤军奋战,前几天说好来搭伙的一名上海记者也正式通知我,自己不过来了,临了还不忘调侃我:“你就一个人在那慢慢熬吧。”今天下午海埂难得下起了小雨,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下,对海埂的热情也满是乌云了,但是没办法,为了能及时为岛城球迷传递回前沿最新消息,只能一遍遍告诉自己,一定要咬牙挺住!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8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