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这笔买卖做得值 郭侃峰:泰山来的错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得知泰山队两名小将秦升和刘志勇将加盟贝莱特队的消息后,贝莱特上下都认为中能这笔买卖做得值。曾带过他俩的郭侃峰表示:“他们的身体及技术水平都很不错,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作为原鲁能足校的中方教练组组长郭侃峰对秦升和刘志勇的情况非常熟悉。他向记者介绍:“秦升是打后腰的,刘志勇前卫和边后卫多个位置都能打,两个人的技术水平在他 们那一批人里是出类拔萃的,肯定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郭侃峰同时表示,两人去年调进鲁能一队,对两人现在的情况,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希望他俩能尽快入队,尽快融进新球队中,适应球队的技战术要求,这样才能发挥出他们的水平。”

  由于在贝莱特预备队时曾经多次与泰山预备队交锋,因此贝莱特几名刚调入一队的小将也比较了解秦升和刘志勇。孙江山向记者表示:“秦升在后腰位置上防守不错,来了估计要跟刘健竞争,刘志勇的速度挺快,在边路是个好手。”马天翼则认为:“他俩的能力都不错,在鲁能青年军中也是佼佼者,来了肯定会加剧球队的竞争。”

  贝莱特的老队员对两人不太熟悉,不过他们还是表示了对新队友的欢迎,孙新波表示:“不知道两人水平如何,不过泰山预备队一向出人才,俱乐部能看中他俩,说明两人还是有能力的。”刘俊威表示:“现在球队年轻人比较多,希望他俩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竞争和活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