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罗将投“红军”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8日讯 英超的转会市场终于随着新年的来临而逐渐开启,在切尔西购入了捷克全能中场雅罗西克之后,“红军”利物浦终于也加入了冬季进补的队伍。去年叱咤冠军杯的莫伦恩特斯,今天也告别了伯纳乌的冷板凳,投入了安菲尔德的怀抱。

  今天来自英格兰的最新消息表明,在新帅卢森博格明确表示“莫罗,队里没有你的位置。”的情况下,皇马终于同意将这名28岁的中锋转让给利物浦,其转会价格在650万英镑左 右。据悉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莫伦恩特斯就将与利物浦正式达成一份工作合同,从而由白衣骑士化身成为一只吉祥鸟。 (张鹏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