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价钱可商量能力一定要突出 鲁能泰山全力找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张强) 在成功引进“标王”郑智和贝莱特大将高明后,鲁能完成了今年内援转会的全部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挑选三名优秀外援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

  在签下郑智和高明后,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鲁能的内援引进工作到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们的工作重点将转到引进优秀外援上。”去年10月10日,回国休假的泰山主帅 图巴将返回济南,他同时还将带回一些外援的资料。鲁能俱乐部将根据这份资料,展开新赛季外援的引进工作。

  “真正能在英超、意甲打上比赛的球员是肯定不会来中国的。不过我们的目标是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价钱方面可以商量,但能力一定要突出,”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外援的引进非常自信,“相信新外援在本月中旬就会有一个清晰的轮廓,届时,他们将直接奔赴海南,接受图巴的考查。”据了解,鲁能引进外援的范围主要锁定在东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