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起码要打到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银川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彦)中国乒坛名将王励勤近日在一家刊物上发表文章,表示将学习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最起码要打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8年时,王励勤已到而立之年。可是对于他来说,能作为运动员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是一生都为之自豪的事。对于年龄,王励勤认为不是问题。从6岁开始打球的他,早已习惯了不懈付出和努力,而且对于乒乓球运动员来说,最关键的素质还是心理。他 自信能在30岁时不仅可以保持今天的技术水平和活力,还能拥有更过硬的心理素质。

  目前,王励勤正在积极备战今年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的单项比赛。面对韩国的柳承敏、奥地利的施拉格和德国的波尔等名将,王励勤表示:“目前我的心态比较放松,到时一定会尽全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