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选大牌可作形象代言 巴乔苏克有望加盟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正在哈尔滨与赞助企业谈判的王珀,昨日又告诉记者,如果赞助商与国力的合作最终达成协议的话,这家企业将额外掏出一笔钱,为国力队请来欧美大牌过气球星,同时作为该企业的形象大使,为其产品做宣传。

  据悉,将与国力合作的制药厂是家上市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体育事业,它不仅拥有黑龙江乒乓球俱乐部,而且去年还赞助举办了第22届亚洲男篮锦标赛。

  该企业与国力合作的首要条件是要求国力必须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同时一名外援必须是国内球迷熟悉的欧美球星,这名外援除了上场踢球外,还必须为该赞助企业产品作形象代言人,而这笔费用由赞助企业单独支付。

  在得到合作方的要求后,王珀自然是喜出望外,这对于国力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情。目前王珀已经通知了曾经与国力合作过的经纪人,希望他们尽快提供外援的情况。而国力方面也为经纪人们草拟了一份名单,其中包括罗伯特·巴乔、达沃·苏克、拉瓦内利、博格西奇、基尔斯滕、鲁伊·科斯塔、阿斯普利拉、雷东多和“风之子”卡尼吉亚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