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正式加盟鲁能李玮锋转申花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2005年中超可能无降级的情况下,今年的转会市场整体有所萧条,不过近期转会市场仍然掀起波澜。目前郑智已经正式加盟山东鲁能,而李玮锋转会申花则遭到了阻力。

  据了解,虽然贵为深圳健力宝队的核心,但郑智去意已决,加上山东鲁能开出了天价。与先前估算稍有不同的是,郑智的转会费不到1000万。今天中午,郑智将乘机从沈阳飞赴 济南,与俱乐部领导和队友见面并接受身体检查。如果身体状况允许,郑智将参加球队今天下午的训练。

  与郑智已经转会鲁能相比,李玮锋的转会则受到了一些阻力。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如一支球队拥有4名或4名以上国脚,将不得再转入新国脚。由于申花队内的国脚有4名,分别是张玉宁、肖战波、孙祥和杜威,因此李玮锋转会申花就遭遇了阻力。为此申花俱乐部领导层决定,近日将对外公布讨论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