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双将深圳“猫冬” 王新欣张永海“里外不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21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宋洋/摄

  今报讯辽足的王新欣和张永海已经去了深圳,但辽足和深圳的谈判并不顺利,他们二人目前也无法和深圳队合练。“已经来了,回去也不方便,沈阳挺冷的,就在深圳猫冬吧。”王新欣对记者说。

  到达深圳后,王新欣只在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露了一面,此后便再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稍后抵达的张永海跟本没有跟随深圳队训练。1月4日,刚刚从酒店搬到基地的王新欣离开基地,搬到了酒店和张永海合住。

  据深圳方面透露,深圳健力宝和辽足此前曾就王新欣和张永海的租借费问题进行了谈判,深圳队认为每人200万的租借费过高,而辽足却不愿意“降价”,这就使他们二人的租借暂时搁浅。同时,健力宝方面与王新欣、张永海在待遇问题也存在分歧。因此,两人便不能参加健力宝队的训练。而且有消息说,辽足对他们擅自去深圳很不满,并且表示过要处罚他们。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深圳的王新欣,他对记者说:“我们肯定是在俱乐部的允许下才来的,要不我们也不敢啊!现在事情还没有谈完,我们也不能随便和他们一起训练。健力宝已经给我们在基地里安排了房间,但我们还是在酒店里住。现在沈阳也挺冷的,还是先在深圳猫冬吧!”谈到以后的打算,王新欣无奈地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两家俱乐部能谈出什么结果,现在距离体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如果到时候还没有谈好的话,我们就只能等着补测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