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该换主帅了 NBA一周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16 黑龙江日报

  火箭陷入低潮

  火箭输了,这是火箭最近遭遇的两连败。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火箭又暴露出“习惯了让对手先发制人”的特点。这场比赛让人感到很郁闷。

  单看数据,麦蒂26分,姚明25分,苏拉20分,一二号得分点“稳定”,第三得分点“ 挺身而出”,那为什么还是输球?归根结底,火箭的罪魁祸首就是范甘迪。顽固不化的他,无法审时度势地制定作战方案,在球队比分被拉开的时候,作为一个教练却不知该做什么,总是发脾气是不会解决问题的,该叫暂停的时候不叫。更让人琢磨不透的是,他看见谁在场上刚起来状态就把谁莫名其妙地换下去。

  现在的NBA,大多数教练都提倡进攻防守并重,老范却还在死钻牛角尖,整天研究防守,结果还是漏洞百出,进攻毫无章法。火箭主帅到了该换的时候了。

  太阳光芒万丈

  新的一年开始,太阳取得了三连胜,依然保持着强劲势头。太阳队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他们的速度是全联盟最快的,快的程度让所有对手吃不消,很多人都说“太阳队的球员一拿到球就转眼不见了,速度太快了”。

  太阳队仿佛NBA中的一个异类,又年轻又快又有冲劲,谁打这样的对手都不会轻松。可以预言,他们今后的势头会更加猛烈,前途无量。

  孤独的“狼王”

  与太阳队相比,森林狼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森林狼最近连吃败仗。球队要想赢球,除了靠加内特外,竟然再找不出第二个人可以依靠的了。现在的加内特似乎又回到了三四年前孤军奋战的那种苦闷中。上赛季的“狼群三人组”中另外两人状态急转直下,性格内向的加内特只有拼命让自己更加努力,但是这种匹夫之勇在强敌林立的西部显得如此孤零零。

  大家都知道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已是垂垂暮年,不能再指望他们继续扮演加内特的左膀右臂,但现在森林狼队中真的没有让人满意的新兵。

  森林狼队本赛季惟一的人员变化就是签下了埃迪·格里芬,很多人在赛季初将这种现象理解为球队保持了稳定,有利于再度冲击西部冠军,但渐渐才品过滋味,发现森林狼是实在招募不到更有实力的新鲜血液。

  其实加内特现在所能做到的,只有继续鞭策自己努力,然后再期盼队友能够有人挺身而出。(生活报)

  作者:中外选手角逐冬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