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网众名将香港拍卖物品赈灾筹款逾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八日电八日下午,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俄罗斯的迪文蒂娃,在女单决赛中以总盘数二比零,击败美国的大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迪文蒂娃今场发挥较佳,先赢一盘六三。反观大威廉姆斯,击球频频落网,结果第二盘,再输二六败阵。不过,其后大威廉姆斯伙拍妹妹小威廉姆斯,出战双打决赛,以两盘六四及六零,战胜西班牙的珊齐丝及俄罗斯的古兹妮索娃。

  赛后,参赛球手捐出运动用品拍卖,为南亚海啸灾民赈灾,共筹得一百二十多万元。

  所有选手的捐赠物都以五千港元起拍,前几位选手的球拍和物品拍价始终平缓。一直到六届大满贯赛事桂冠得主小威廉姆斯的球拍出场,多名球迷竞相出价,一支价格不到二千港元的球拍竟然最后以十一万港元卖出。

  此后的拍卖会进入高潮。接下来大威的一支千余元的网球拍和一顶百余元的帽子,最后被一位志在必得者以四十万港元买走。而拍卖会最后一份属于温布尔顿盟主莎拉波娃的球拍及物品竟然在竞标多次之后以五十二万港元售出。

  而早前挑战赛已决定,捐出四分一门券收入,约五十万元赈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