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宁 “阎世铎为保乌纱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阎世铎抛出了“南北分区、中超中甲捆绑”的改革方案之后,昨晚记者采访了G7的领导人物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罗宁的态度十分强硬,他在电话里气愤地说道:“你说这不是瞎搞吗?中超中甲放一块,那当初搞什么中超?他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子。这事我们肯定要和他死嗑到底。”

  阎世铎是为了保住乌纱帽

  罗宁首先认为,阎世铎的这个所谓改革方案完全是在倒退,“分级别赛制那是咱们足球职业化十年的成果,是多少足球人努力的结果,他现在说改就改,那他就是中国足球的罪人。”罗宁表示,当年足球职业化的带头人王俊生为中国足球开了个好头,王俊生把职业俱乐部与地方体育局和足协分开了,这很不容易,是中国足球的巨大进步。但是到了阎世铎手里就全部倒退着来,我看他干脆改回以前的专业队去算了,大家还搞什么俱乐部,都是他们足协说了算。“你看看他是一副什么嘴脸,不就是为了保住自己头上的乌纱帽嘛,我看他也过不了几天好日子了,据我所知他们足协内部就有很多人看不惯他。从改革开始以后,我和徐明他们一直让着他,想与足协坐下来好好谈,但是现在没什么谈的了,阎世铎压根就是一个流氓。”

  我们全退出让他一人搞

  在阎世铎对改革做了总结陈词之后,改革派们就偃旗息鼓了,当记者问到罗宁是不是不想再“闹革命”了时,罗宁苦笑道:“你看我们几个老总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都是给他们足协给闹的,我们本来也没想怎么样,只是想争取一定的民主,把中国足球推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但是现在呢,他们根本就没有改革的诚意。”罗宁大胆预言道:“我跟你说,再这样下去,真的没人愿意搞足球了,我当初就说了,还开什么会议啊,直接退出算了。但是徐明一直在坚持,所以我也硬着头皮和他们一起搞,现在我看,我也不想再和足协纠缠了,早点退出不干就清净了。”罗宁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国安俱乐部的后台中信方面早就准备从足球当中抽身出来了,当初也是为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才和足协较真的,现在改革没有什么结果,国安很有可能准备要退出了。(赵彦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