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神定于三月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日前接到法拉利车队传真,确认车王舒马赫将在3月下旬作为“2004世界体育十佳运动员颁奖庆典”的嘉宾光临北京,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北京和车迷亲密接触。

  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始于一九八四年,是中国体育界具有很高权威性的传统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八届,本次活动将是一次 辉煌、权威的全球盛典,除中国车迷们期待的舒马赫外,奎罗伊、刘翔、张军、高峻等奥运金牌选手也都在应邀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