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之王评选:兰帕德大步领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英足总举办的2004年英格兰代表队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切尔西中场球星弗兰克·兰帕德目前高居榜首,有望成为2004年的“英格兰之王”。

  英足总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举办了投票活动,36名曾经在2004年被埃里克森派上场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都是候选人,这其中既包括兰帕德、杰拉德、欧文这样的国家队核心,也有如格伦·约翰逊、沃克尔、伍德盖特这样的边缘人。

  在2004年的各项大赛中,兰帕德共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4次,其中首发13次,攻入6个进球,在2004年夏天的欧锦赛中,兰帕德的表现也格外抢眼,在同法国、克罗地亚、葡萄牙的比赛中都有进球。

  截至1月7日,兰帕德以34%的支持率高居榜首,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是曼联的鲁尼和利物浦的杰拉德。这项投票评选活动将于1月20日结束,届时2004年的英格兰队最佳球员将水落石出。

  (xiaohappy)
英格兰之王评选:兰帕德大步领先(图)
  究竟谁能成为“英格兰之王”,还要等1月20日评选结束才能见分晓。

  支持率排名(截至1月7日)

  1.兰帕德34.3%

  2.鲁尼28.9%

  3.杰拉德12.9%

  4.阿什利·科尔6.9%

  5.贝克汉姆3.3%

  5.特里3.3%

  7.欧文2.0%

  8.赖特·菲利普斯1.6%

  9.莱德利·金1.1%

  10.迪福0.9%

  10.索尔·坎贝尔0.9%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