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费德勒迈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世界男子单打头号选手费德勒距离新赛季的头一个冠军头衔只有一步之遥。他昨日在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人达维坚科,将与克罗地亚的柳比奇在决赛中相遇。

  上届卡塔尔公开赛亚军柳比奇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3和7∶6战胜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西班牙的科斯塔。

  费德勒和8号种子达维坚科的比赛好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教练赛,前者精准的发球与杀气腾腾的反手都是制胜法宝,两盘的比分为6∶3和6∶4。回想起这一周的比赛,瑞士人费德勒仿佛把卡塔尔炎热的沙漠当作了自家后院,打到现在甚至连一个发球局都没有丢过。

  尽显王者之气的费德勒不能盼望对手给他带来更大挑战,只能期待自己好上加好。

  “我依然觉得自己还有改进的空间,不过最令我满意的是,我没丢过一个发球局。”他说。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