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扎拉祖特鲁西埃势同水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巴黎1月8日电 近日重返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前法国国家足球队后卫利扎拉祖7日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在冬季转会中离开法甲的马赛队,是因为马赛队目前的教练特鲁西埃已将他彻底打入冷宫。

  这位35岁的前法国国脚在接受法国著名体育报《队报》记者专访时说:“离开马赛队不代表失败,那更像是一种解脱。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离开马赛,拜仁慕尼黑队才是我的家 。”

  2004年夏利扎拉祖同拜仁慕尼黑队的合同期满后便加盟了马赛队,合同期为两年。在乔斯任马赛队教练期间,利扎拉祖场场首发。而自2004年11月乔斯卸任、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入主马赛以后,利扎拉祖便从此失去了主力位置。

  谈到特鲁西埃时,法国人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他说:“特鲁西埃到来两天之后,我就获悉自己可能永远不能上场比赛了,而且事情一直朝着更坏的方向发展。我发现自己和特鲁西埃根本不是一路人,圣诞节前后我俩之间的关系已势同水火。”

  尽管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只同利扎拉祖签了一份有效期至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但利扎拉祖仍对拜仁俱乐部表示了忠心。他说:“我返回拜仁,是因为他们需要我相信我,并懂得我的价值。我会帮助俱乐部获得更多的冠军,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利扎拉祖曾于1997年至2004年在拜仁慕尼黑队效力7年,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52次、进7球,并与队友一道夺得过4次德甲联赛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丰田杯冠军各一次。利扎拉祖还是法国队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2000年夺得欧锦赛冠军的主力球员。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