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激战正酣 哈尔滨两度反超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8日讯20042005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第十三场比赛即哈尔滨队主场与日本日光队的第二场比赛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市冰球馆继续进行。最终,哈尔滨队主场以3比2战胜日本日光队,首尝胜果。

  首局,实力相当的两队展开了激烈地拼杀,但均未得分,互交白卷。

  第二局,在进行到5分38秒时,哈尔滨队后防出现重大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比赛进行到第10分27秒时,在王大海和潘玉强的协攻下,哈尔滨队杜超也攻破对方球门,将比分扳平。然而,在仅剩3秒就结束本局比赛时,日光队将比分再次反超,以2比1领先。

  第三局,哈尔滨队形成全面反击,将比分锁定为3比2,赢得了主场的首场胜利。

  按照赛程,哈尔滨队将于9日主场与日本日光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