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加盟鲁能已成定局 李玮峰无奈续约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昨天,原深圳健力宝球员郑智表示,自己下赛季将身穿山东鲁能队的球衣。

  在放弃引进肇俊哲之后,鲁能俱乐部迅速对郑智展开攻势。经过国家队队友李小鹏的介绍,郑智和鲁能很快达成了共识。郑智强调,自己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在他有机会前往欧洲踢球时,鲁能必须无条件放行。

  健力宝俱乐部希望郑智可以卖个1600万元的好价钱,但鲁能俱乐部表示只能支付1000万的转会费。经过“砍价”,最终郑智的转会价格定在1200万元左右。

  人在香港的郑智表示:“现在好了,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中去了。鲁能队是去年的双冠王,我不能松懈。”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签订工作合同后,郑智将作为俱乐部形象代表出席新队服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陈华)加盟申花无望后,李玮峰已经选择留在深圳,下周他将和深圳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

  由于国脚名额的限制,李玮峰无法前往申花。前天,深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与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一起,强力挽留李玮峰,双方的谈话一直进行到深夜。杨塞新当时就表示,希望李玮峰能留在深圳,继续为健力宝队征战A3、亚冠和中超联赛出力。在无望加盟申花的情况下,李玮峰昨天表示自己会留下:“作为一个老队员,我会与队友一起在朱指导的率领下,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少也要进入中超前五名。”

  据悉,深圳俱乐部将在下周与李玮峰续签一年的合同。这样,上海申花买断2005年第二大“标王”的美梦在最后关头终于破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