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笑中,百名胖友今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21 城市快报

  津门腕力王周赛擂鼓万元奖品将被分享肖磊

  今天上午9点30分,“扶芳杯”胖友趣味运动大赛首次周赛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本市各界的百余名胖人朋友将齐聚一堂分享总价值万元的奖品。本次胖友大赛包含了老、中、青、少4大年龄段的参赛者,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仅有13岁。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在欢笑中为晋级月赛并夺取2000元个人大奖展开争夺,“津门腕力王”的 周赛冠军宝座也将明确其归属。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的现场讲座专家已经敲定,来自本市抗衰老协会的岳华秘书长将担任首次主讲工作。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邀请岳华先生担任首次主讲工作,主要是考虑到其长期从事健康、减肥知识研究和传播工作,具备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水平。”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涉及内脏肥胖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腹部肥胖加速人体衰老、如何界定腹部肥胖、腹部肥胖引发的各类疾病等方面的问题。除了讲座之外,岳先生还会对胖人朋友提出的肥胖、健康方面的问题予以解答,从而帮助广大胖人朋友早日回到健康队伍中。

  见习记者肖磊/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