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彩05003期全解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21 城市快报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两支球队上轮都取得了胜利,国际米兰队回到主场,进球能力应该不低于上一场,但考虑到对手是很有韧劲的桑普多利亚队,国际米兰队想打出“3+”可能性也不大。推荐2∶0(1)

  尤文图斯VS利沃诺主场比赛,尤文经常面临对手的严防死守的局面,每场比赛只有1.62个进球。不过利沃诺防守方面比较糟糕,尤文小比分取胜的希望很大。

  推荐2∶1

  莱切VS雷吉纳最强和最差都属于莱切,因为它是主场最具攻击力的球队,他们开放性的打法给自己带来的是高额的进球和数也数不清的丢球。

  推荐2∶1

  罗马VS亚特兰大

  罗马进攻意识极强,但在保证球队进球的同时,也同样多的丢球。

  推荐3+∶1

  锡耶纳VS帕尔玛两队在新年的首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锡耶纳队3∶1大胜切沃队,而帕尔玛队虽然没有获胜,但是逼平“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也让球队上下士气大增。可见双方打平的可能很大。

  推荐2(1)∶2(1)

  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两队的风格决定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高进球的比赛。首先是主队在上轮比赛结束了连胜的奇迹,但他们仍然具备了强大的战斗能力,因此进球不是问题。卡利亚里同时具备的进攻能力,同样可以给对手制造很多障碍。

  推荐3+∶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