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百万港元捐赠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5: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7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代表爱心和关怀的百万港元善款,通过海内外瞩目的“爱心无国界”大型义演指定慈善机构,捐给了印度洋海啸灾区,用于受灾地区的灾民救助和重建家园。

  据悉,在印度洋海啸灾难发生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向全体员工倡议“关爱海啸灾区,观澜湖爱心大汇聚”活动,把观澜湖人的社会责任和爱心传递给急需帮助 的灾民,并率先捐出大额善款。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不论是国内和香港还有海外的员工,从球僮到管理层都踊跃参加,慷慨解囊。

  历年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积极参与了许多慈善和公益活动,在2003年,面对突如其来的SARS,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首倡了“众志挥杆献爱心”活动,将百万善款捐赠给深圳及香港红十字会,用于对SARS的预防和研究。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表示:“作为世界第一大球会,我们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慈善公益之举表达我们的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