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挽留殷铁生未果杨一民跑圈 U18国青压着U19国青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2:13 新京报
挽留殷铁生未果杨一民跑圈U18国青压着U19国青打
杨一民只看了20分钟的比赛。

  前天晚上11点多赶到清新基地的杨一民,因为时间较晚,和殷铁生只见了面,没有谈论实质内容。昨天一天过去了,杨一民去赛场边上转了一圈,挽留殷铁生的工作仍然没有开展。

  昨天上午国青队没有训练,但杨一民像是没找到机会与殷铁生见面,下午两支国青队之间进行教学比赛,杨一民也不过看了20多分钟,就一个人到另外一个场地跑步去了。

  还没有等到比赛结束,杨一民就离开了比赛场地。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杨一民承认他还没有与殷铁生正式会谈:“时间还多,我大约能在基地里呆个一两天,明天(9日)我再与殷指导谈。“对是不是急于解决这个问题,杨一民有一个很好的回答:”这是重中之重,是直接影响球队情绪的大事情,我会尽快与殷指导交换意见,尽快尽量好地把这件事情解决好。“而对于足协是否会竭力挽留殷铁生,杨一民并没有多谈,只是”希望国青队能有一个持续连贯的训练状态“。

  由于没有参加国家号教练研讨会,杨一民说自己并不太清楚在研讨会上具体有哪些意见建议出台。“大家都很关心国家队教练班子的组建工作,我今天可以说的是这些工作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办,已经列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里了,请大家放心。”杨一民并不愿意就中方教练关于提高待遇签订合同等方面内容进行评价。

  昨晚8时50分,清新基地的队员突然集合,据悉,杨一民将要给他们开一个会。

  文/图本报特派记者孙晓筠

  U18压着U19打

  本报清新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昨天下午,U19国青再战王军带领的U18青年队,结果仅仅依靠下半时混战中周海滨的一个入球,才艰难将比分扳平。身体年龄都占优的国青队,依然没有进入临战状态。

  按殷铁生的计划8日与10日将进行出征卡塔尔前的最后两场教学赛,与此前迎战U18时派出替补阵容不同,殷铁生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几乎是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前锋线上王永铂与朱挺搭档,而进入此次集训就一直搭档的陈涛与周海滨,则理所当然地充任双后腰。但这样的前场组合却并没有使国青队在场上占据进攻优势,更多的时候U18球员都压着他们打。

  陈涛对自己的位置(后腰)不熟悉,加上周海滨近期状态不佳,国青队的防守体系看起来不尽完善。面对组队时间远远短于自己的U18小弟弟们,国青后防线的漏洞暴露无遗,所失一球正是由于陈涛防守位置不佳,被对手在禁区前沿利用远射破门。在失球后殷铁生进行了多个位置的换人,并将上半时出任中后卫的刘宇推到左后卫,而此前打左前卫的蒿俊闵也在刘钊上场后,换到右前卫位置上。

  不过经过调整后的国青队依然没能在场上占据更大的优势,而就算出现极佳的进球机会,不管是王永铂还是后来替补上场的万程,都没有把握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