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赴海口“走过场” 有望全队一次性搞定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2:13 新京报

  现代有望在本月下旬的体能测试中全体通过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今天上午,北京现代队在主教练沈祥福的率领下,飞往海口进行冬训。这次冬训的重要目的就是争取全队能够一次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拿到上岗证。

  经过两年的实施,YOYO测试已经不再是鬼门关。对于现代队来说,这样的测试已经无法对他们的上岗证构成障碍。去年,北京现代队就是在海口金鑫基地参加了测试,结果全体队员一次顺利过关。鉴于此,原准备在昆明集训的现代队决定重新把地点改在了海口。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海南训练的球队参加体能测试的时间是1月22日、23日两天。除了不用参加体测的守门员和外援外,球员都要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和针对性训练。自从去年12月23日集中以来,现代队一直在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元旦期间也只休息一天。由于现代队平均年龄有所下降,最大年龄的球员也不过28岁,按照现在的备战情况来看,今年仍有望一次全体过关。

  在前往海南之前,现代队一直在香河基地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针对YOYO体能测试的专项训练将在海南进行。除了姚健、周宁、韩旭、南方离开之外,现代队的阵容并没有变化。而在内援的引进上,球队的动作并不大,只从深圳科健引进了年轻门将杨智。除此之外,现代队还看中了几个年轻球员,最后的转会事宜有望在海口敲定,不过,由于俱乐部的节约开支,现代队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重量级大腕加盟了。

  外援方面,阿莱克斯已经归队,将随队一起前往海口集训。而科内塞是否回归,还没有定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