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否认撞上“新秀墙”:人们很快看到真正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C·罗纳尔多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确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期,但他否认自己遇到了加盟曼联以来的“新秀墙”。

  “我接受人们对我的批评,毕竟我的状态的确不尽如人意。”19岁的C·罗说,“但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艰难无比的赛季,每个球员都会遇到高潮和低谷,我正力图让自己重归正轨。我相信坏运气正在离我远去,人们马上便将重新看到真正的我。”

  另据弗格森昨日透露,吉格斯的腿筋受伤并非媒体渲染的那样严重,两周后就可重返赛场,并能够赶上本月末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两场恶仗。(朱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