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欲恶补“驯马”经验 郑武坐上教练席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0: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在结束了宁波客场比赛之后,移师杭州的北京首钢将于今晚挑战浙江万马。北京首钢素来“驯马”经验不足,浙江万马才获客场首胜士气正旺,两队相逢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从上赛季起浙江万马直线下滑。上个赛季,该队以积分最后一名惨遭降级。幸亏CB A改制才得以“活到”新赛季。本赛季该队仍然战绩不佳,目前积分排在南方区最后一位,还不如福建、河南等升班马表现出色。浙江万马这支曾经的甲A劲旅,如今已沦落到CBA末流弱队。

  尽管如此,北京首钢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北京队还没学会“驯马”。上赛季,虽然北京队惊险保级,但他们对于浙江队却没讨到任何便宜。在常规赛、保级战主客场总共四轮较量中,北京队对万马败多胜少。本赛季,北京首钢与浙江万马曾在一个月前对阵,当时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91比82险胜。获胜之后主教练闵鹿蕾面无喜色,反对险些酿就的“黑色倒计时”心有余悸。如果换成浙江主场谁能预料胜负呢?

  前段时间,战绩不佳的浙江万马炒掉外教里德,由老将郑武掌起主帅教鞭。换帅果然换来了新气象。在郑帅带领下,该队上一轮战胜山东火牛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客场胜利。浙江万马久旱逢甘霖士气大振,此番又占主场之利,这些都是北京首钢必须面对的困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