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五名争夺:辽宁女排3:0战胜南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59 中国排球

  辽宁女排3:0战胜南部 联赛最终排名第五

  1月8日,盘锦的转井体育馆迎来了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辽宁女排最后的一场比赛。辽宁女排与前来做客的南部东大女排双方经过三局95分钟的激战,最终辽宁女排3比0战胜南部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5:22、25:20。

  虽然这是辽宁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且8日也是北方三九的第一天,但这并未影响到本场比赛的上座率。钻井体育馆依然有3000名球迷前来为辽宁女排呐喊助威。

  辽宁队开局阶段,有效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杨昊、王一梅、张越红的进攻频频得分而防守也是较为稳健。辽宁队以8:2、16:10、领先6分,两次进入技术暂停。但随后的一段时间辽宁队的良好状态似乎一下子就没了,进攻频频失误,防守也变的漏洞百出,南部在这样的情况下把比分追成16。但好在关键时刻辽宁女排及时调整了状态,并凭借刘亚男的一记网前快攻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便陷入僵局,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南部女排并未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两次以8:7、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当南部队19:16继续领先时,王一梅的连续3记重扣,帮助辽宁队将比分追平。随后的双人拦网成功,吹响了辽宁队反超的号角,最后,凭借老将张越红的一记大力扣球,辽宁队25:22又下一城。

  第三局,辽宁队再接再励,比分上一直领先南部女排。二次技术暂停时,双方的比分为8:5、16:15,在21:19时,又是王一梅连续三次重扣得分,双方战成24:19。最终,辽宁女排25:20又拿下第三局。

  最终,辽宁女排主场3:0轻取南部女排。

  至此,辽宁女排本赛季的比赛和排名尘埃落定,联赛第五的成绩有遗憾,但令人满意的是,辽宁队毕竟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4—2005赛季,也许这预示着辽宁女排在下一个赛季会有不错的运气。(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