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认定老条文申花愤懑弃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9: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吴金贵带着一脸愤懑表示:“李玮锋来不了上海申花了,我能做的都做了。”

  由于此前中国足协将国脚名单增加到26人,而上海申花的杜威赫然在列,按照中国足协早先订的转会条文,已有4个国脚的上海申花不能再引国脚李玮锋。在中国足协,吴金贵和注册办主任马成全正面交锋,得到的回答是,“足协已经将26名国脚名单发放到各中超俱乐 部,既然正式成文,结果不能改变。”吴金贵对此不满意地说:“山东鲁能为了打亚冠杯又得到了两个引进国脚的名额,这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很不公平。”

  据悉,受到国脚名单困扰的不仅是上海申花队,大连实德也丧失了引进赵旭日的机会,因为实德队的国脚已达4人。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