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战晚报杯深晚三棋手同进同退 上午全赢下午全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9:05 深圳晚报

  激战晚报杯

  三棋手同进同退上午全赢下午输

  本报记者李剑南三亚报道 昨天的晚报杯赛事对于深圳晚报棋院队算是大喜大悲,上午的第五轮赛事3位棋手高歌猛进,全部获胜,下午的第六轮比赛则集体低迷,均品尝了失 败的苦涩。

  昨日赛后,本届晚报杯赛程过半,深圳晚报棋院队佟云、陈阳、乔诗尧3位棋手目前在小组中的排名均在10名以外。教练李凯旋表示,本届晚报杯近200名棋手参赛,汇集了全国业余围棋的顶尖高手,竞争的激烈早有预计,而实际比赛的激烈程度更在意料之外,“现在来看,3位棋手要从小组出线,难度不小!”

  佟云昨天上午轻松拿下乌鲁木齐晚报的彭潇然,乔诗尧则战胜东道主海口晚报的胡子珍,陈阳赢下西安晚报刘笑尘的对局也颇为轻松。

  然而战局到了下午急转直下,先是乔诗尧“一点感觉也没有”地输给了洛阳晚报的关宏,紧接着陈阳在原本优势的情况下又输给了曾获晚报杯亚军的新民晚报名将刘轶一,佟云则在苦战之后半目惜败于北京晚报的赵威。

  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