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北京首钢晚节不保 客场92比97惜败八一双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在紧紧咬住前三节的比分后,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因失误和投篮失去准星而晚节不保,令人遗憾地以92比97负于八一双鹿。

  首钢队在前三节始终坚决贯彻赛前制定的“咬住比分”的指导思想,攻防都表现得比较出色,尤其是焦健和张云松打得很坚决。首节结束,首钢队以27比32落后。次节一开始,首钢队焦健和奥德捷连续在篮下造成八一队犯规,两人连罚带投,打出一个8比1的小高潮 ,35比33的比分迫使八一队派上了刘玉栋。刘玉栋在篮下一站,使莫科得到了更多得分机会,他连得5分,使八一队反超。

  第三节结束前,奥德捷篮下失手,同伴又连续失误和犯规,使八一队靠胡克的强攻和罚球,以74比70反超。末节,首钢队因急于扳平比分而乱了节奏,连续失误和24秒违例,竟然近4分钟1分未得,八一队则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直到焦健罚中两分,首钢队比分才见增长。在落后10多分后,脚踝伤疼痛的张云松下场,砍下当场最高分32分的焦健也随后下场休息。娄延东和赵志南上场后,众将积极追赶,终场结束时以5分之差败阵。

  本轮另6场比赛(主队在前):云南91比90胜江苏,福建80比103不敌广东,上海92比83击败新疆,陕西99比104负于辽宁,山东101比121负于浙江,吉林105比99胜河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