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傲视群雄 “六冠王”无意续缘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六夺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阿姆斯特朗近日暗示:无意继续参加环法大赛。

  六冠王的伟业已使阿姆斯特朗有资本傲视辛诺特、安杜兰等五获环法冠军的名宿。不过,他现在似乎对将连冠纪录延长到7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在荷兰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阿姆斯特朗表示,今年他将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争夺激烈的一日赛中去,因为与主要考验耐力和韧性的环法相比,在这种考验爆发力的比赛中征服对手会更有成就感和新鲜感, 比方说巴黎—鲁贝的比赛。事实上,在环法大赛扬威前,他就是个一日赛高手,1993年曾在奥斯陆赢得过世界公路自行车赛的冠军。(任灏瑜)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